🍊

恋(2)


gb预警!

内有♂♂预警,当做副cp来写,雷者左上角或跳过

娇纵蛮横的小公主×心思细腻的少爷


先道个歉!我不大懂古代的东西,基本都是靠自己的想象去写的!抱歉!

私设如山!文笔不好!抱歉!


双向暗恋

接上文


公主视角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我那小郎君啊,可害羞啦,床上都不肯叫出声音呢~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啊,有个定了娃娃亲的小少爷。


我们在御花园见的第一面,那是一个炎炎夏日,我争着抢着最后一杯酸梅汤,可被父王骂了,我气得大发雷霆,你给了我一杯酸梅汤,还安慰了我,那是我第一次感受到爱。


于是,求着父王让我和他定了亲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奶娘,你说他是不是不喜欢我啊,你老说,喜欢的人一定要两情相悦嘛。”

“你呀,都没试过,怎么知道他不喜欢你呢?”

“可是……”

“没事的囡囡,你这么好,谁会不喜欢啊?”

“好吧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试过很对办法,送花,送礼,什么都干了,可他还是没反应,现在我在知道,那些东西没有送到他手里,这些都是后话了。


我每次去找他,他都不愿意见我,我询问奶娘,她和我说:“囡囡啊,或许,那不是他的意愿呢。”


我当时没有理解,把气都撒在了他身上,脑子就是个摆设,当然,我很懊悔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终于,大婚那天,他应付完来宾,走到我面前,就这么站着,久久不言。


终于,我忍不住了“你不掀起我的盖头吗?”

这是我们这些天对对方说的第一句话

他弱弱的说“合适吗……”

我有些好笑“我都嫁给你了。”

他缓缓掀起盖头

我望着他,他望着我

我们的眼里只有对方

我心里有底了

end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很短小啊抱歉,最近在准备升学考试🙏🙏🙏
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