🍊

「A限」过时

看前提示:

·小虐怡情,大虐伤身,我们怡情一下就好啦哈哈哈

·涉及一些赛事内容,在这方面如果用词不准请多多包涵,欢迎提出问题

·不符合本人的地方请多多包涵,看不下去可以指出也可以左上角退出,不要骂人麻烦了

·圈地自萌,除了名字都是自设,别骂

·原梗自老福特,稍微做了一些改动,会有少量其他cp含量

不介意就往下看吧,全文1K


「爱丽去看皮皮限,回忆多年前一起过的第一次七夕。

爱丽:“我送你的狼崽玩偶是不是过时了?”

皮皮限:“玩偶可能过时了,但你不会过时。”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今天是七夕啊,皮皮限扶了扶因为宿醉而有些昏沉的头脑,看了一眼消息爆满的手机,笑了出来:“盒盒盒,他们就是有活力啊,明天比赛,他们这么努力我也要加油啊盒盒盒。”


       皮皮限从床上坐起,换好衣服准备出门,刚抬脚,就触碰到了一个软绵绵的东西,他往地下看去,一个小狼玩偶映入眼帘,他愣了一下,:“应该昨天晚上喝醉了翻出来的吧……”掸了掸灰,放到了床上,看着玩偶自言自语道:“今天七夕呀,你有没有想我呀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在排位的Alex打了个喷嚏,487凑过来神秘兮兮的问道:“诶爱丽今天七夕你有没有人陪啊?”说完瞟了一眼周围,摆出一副吃瓜的表情。“去你的吧,一天天闲的没事干是吧,来单练啊87”爱丽似笑非笑的看着487,487打了个寒颤,背后一凉,笑着说“哈哈哈没必要爱丽我和果冻双排去了,哈哈哈再见再见。”487脚底抹油的转身投入了果冻的怀抱。


       今天七夕啊……爱丽暗戳戳的想到,去看看皮皮吧,就当是明天比赛的赛前加油吧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‘叮咚~叮咚~有客人来了,叮咚~叮咚~有客人来了~’“来了来了,诶?爱丽?你找谁啊?”一茶诧异的问到“找皮皮,我有事找他说”爱丽把买的一束玫瑰花又往后在藏了藏“哈哈明白明白,皮皮还在房间没出来呢,我去喊喊他。”“不用不用,我去房间找他好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一茶呆呆的看着一个爱丽背后背着一束玫瑰花,待爱丽上楼后噗嗤一声笑了出来,转身跑去麦里朝着狮子说“狮子你们狼队屠皇带着一束玫瑰花来找我们屠皇了啊,要是把我们屠皇拐走了你们可得赔偿我们啊!”一茶低低一笑“就让你赔偿我们以身相许我怎么样?一换一不亏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另一边,爱丽敲了敲皮皮的门“谁啊?”皮皮限推开门问道“啊,爱丽,是你啊,来找我干啥盒盒盒?”突然一大束玫瑰花出现在皮皮限的面前“给你的。”“盒盒盒送我玫瑰花干啥,今天是啥好日子吗?”皮皮羞涩的挠了挠头,笑着问到“没有,就是想送你,明天比赛顺利啊。”“谢谢爱丽啦盒盒盒,让你破费了。”“没事,我可以进去坐坐吗?”爱丽的请求让皮皮限有些措手不及,却也不好拒绝“可以可以,房间有点乱别介意啊。”


       爱丽一进门就看到了摆在床上的小狼玩偶,他失笑道“这么想我吗?”皮皮愣了一下,低下了头,两人相对无言。


       “也……没有吧……”皮皮小声说到,“想我了就说”爱丽顿了顿“我也想你”“嗯……”“这是咱们在一起时我第一个七夕送你的礼物吧”爱丽拿起玩偶,仔细端详“是”“那这个玩偶是不是过时了?”皮皮猛然抬头“没有过时,我很喜欢。”又小声说到“就算玩偶过时了,但你不会过时。”声音很小,但爱丽也还是听到了,他轻轻回应道“我也是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七夕这天,他们又和好了。




END.


回礼是这篇文的便签版,需要自取哈

评论(7)

热度(11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